品牌原料代理BRAND AGENT

原料規格:
1. 紅藻蝦紅素(Astaxanthin) 5%  油狀液體原料,可做液體膠囊、軟膠囊
2. 紅藻蝦紅素(Astaxanthin) 2%  耐高溫可水溶粉狀原料,可做硬殼膠囊、錠劑、粉末包、液體劑型。


原料介紹:


BioAstin®是Cyanotech Corporation國際知名大廠開發之品牌原料,擁有超過20年專業研究經驗,利用海洋微藻萃取核心技術,嚴選來自夏威夷海域培養之微藻(Haematococcus pluvialis),萃取主要成分--紅藻蝦紅素。也是全球最早拿到ISO 9001:2000的藻類微生物生技公司。

Cyanotech利用卓越萃取技術,萃取出優質植物性蝦紅素(Astaxanthin)成份,通過美國食品藥物管理局(FDA)與一般認定安全可食用(GRAS)等認證。 蝦紅素Astaxanthin最常存在於魚、蝦中,是一種天然的物質,在含有類胡蘿蔔素的海洋生物身上幾乎都含有蝦紅素,如:鮭魚、鱒魚、蝦。蝦紅素為脂溶性分子屬於類胡蘿蔔素的一種,與β-胡蘿蔔素不同的是蝦紅素不會轉換為維生素A,且可以通過血腦障壁與視網膜,具有多種生化功能,對這些海洋生物的生存是很重要的。

蝦紅素又稱為『超級維生素E』,在歐、美、日本市場,已研究運用在營養保健品10年以上,近年來更成為熱門的保健成份,同時蝦紅素也應用在保養品上,不論內服外用皆風靡歐美、日本,也是近年來頗受矚目的美容保養成份之一。  

原料特色:

◆ Cyanotech Corporation最早投入研發萃取蝦紅素(Astaxanthin)的廠商。
◆ BioAstin® 擁有6項國際專利,包含 3項萃取專利與 3項功能性專利。
◆ BioAstin® 由cGMP工廠專利製造。
◆ BioAstin® 擁有最多有關蝦紅素(Astaxanthin)研究報告。
◆ BioAstin® 蝦紅素經過檢測,不含殺蟲劑、除草劑、為非基因改造(non-GMO)
 原料規格:BioAstin® Tablet Grade Beadlet、2% Water Dispersible Powder 水溶性蝦紅素
主要成分:Astaxanthin 1.35%-1.59%, 維生素C與維生素E
產地:美國夏威夷
建議食用量:BioAstin® Tablet Grade Beadlet: 296 ~ 592 mg / Day
保存方式:乾燥室溫;避免高溫、潮濕、光線照射

保健食品代工應用範圍: 軟膠囊、液體硬膠囊、硬殼膠囊、液體、粉末包


良勵保健食品代工詳細介紹
我們非常樂意提供更多資訊給您,歡迎填寫E-mail或是來電,謝謝您。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