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疫保健

環境汙染、傳染病肆虐,免疫力保健產品該如何應對呢? 針對不同族群,該如何進行規劃呢?

相關數據指出全球免疫保健市場分析研究指出,2021年較2020年成長了4.9%,台灣進口值約有9%的成長率、出口值約有12%的成長率。成長率較疫情爆發前要更高,可見市場有越來越重視免疫保健的趨勢。

免疫保健產品的的特殊性質

台灣免疫保健市場非常多元化,因為產品從西方的葡聚糖、益生菌到亞洲的靈芝、牛樟芝、枸杞都有它的立足之地。其中益生菌保健在台灣與全球免疫保健市場的市占率最高,但是這樣也並不代表其他產品不受認可,而是產品屬性的不同,所適合的通路、族群也相對不同,像是台灣的牛樟芝保健產品在內銷與外銷上的成績也不遜於益生菌產品。對於正確的族群,提供適用的產品,任何產品都可以嶄露頭角。

免疫力產品的訴求針對各個族群有不同的成分作為輔助,部分的素材有廣泛的適應性,但是如冬蟲夏草等素材就有獨特的族群適用性。在產品開發上,首先尚須鎖定目標族群的生活型態及使用情境做設定,設計出相關的主副成分配方。

良勵生技在免疫保健產品的相關生產與銷售上有充分的經驗與知識,同時也具備豐富的研究經驗、成功案例。如果您想要了解免疫保健食品的應用、商機、代工細節、原料等細節,歡迎您與我們聯繫!


 

良勵保健食品代工詳細介紹
我們非常樂意提供更多資訊給您,歡迎填寫E-mail或是來電詢問,謝謝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