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健食品黑科技 – NAD+

 

保健食品黑科技 – NAD+

NAD+在1930年被科學家發現後,NAD+被歸類於輔酶,參與細胞大大小小的生理活動,與人體的健康息息相關。然而,當時的科技尚未找到一個可以準確補充NAD+的發法。近年,美國科學家研發了正確的NAD+補充方式,同時有8位諾貝爾獎得主支持人體應該適當的補充NAD+相關產品,去維持人體健康。
 

NAD+相關產品在市場上的成長
根據美國MarketWatch市場分析指出,NAD+相關產品市場在2023年的市場規模佔有30億美元,而2028年的市場規模將會成長至100億美元。主要會成長的這麼迅速的原因是除了有多名諾貝爾獎得主的醫學博士、研究員支持NAD+的好處以外,許多企業家也有對NAD+相關產品進行投資,例如: 香港的李嘉誠與亞馬遜創始人貝佐斯等。

NAD+產品新穎,該如何切入市場呢?
NAD+相關保健食品,如NMN、NADH、NR都具備著不同特色、特性與優點。未來,NAD+保健食品將會衍生出更多類型。以補充NAD+為中心的產品可以搭配其他不同功效的成分,例如: NAD+與眼睛保健的結合。使產品更有特色,同時提升整體價值,使產品在市場上展露頭角。如果您對NAD+產品商機有更進一步的興趣,歡迎您與我們聯繫!


 

良勵保健食品代工詳細介紹
我們非常樂意提供更多資訊給您,歡迎填寫E-mail或是來電詢問,謝謝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