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站式代工的優缺點

保健食品代工為一項保健產品製造的服務項目,這項服務的產生,除了因為市場有這項需求以外,許多製造業為了提供客戶更好的服務品質而慢慢衍生而出的服務項目。良勵生技的這項服務最大的優點是在可以透過我們替您完成保健食品OEM全部所需要的事項。以下會詳細介紹一站式保健食品代工的優缺點。


一站式代工

一站式保健食品代工最大的優點就是我們將製造出一個產品所需要的項目,融合成一項服務。從配方建置、原料購買及進口、原料品質檢測、包裝設計印刷、裝箱出貨、產品品質檢測以及外銷文件申請合成一項服務。

客戶只需要透過一個窗口去執行這些項目,而去完成保健食品OEM。透過這樣的方式,客戶可以節省掉許多時間、各方面詢價等候、避免原料進口上的困難等等。


專業建議諮詢

像是配方建置上,良勵的配方研發團隊可以提供有效果以及特殊的配方以外、也可以做劑型上的建議。例如有一些配方不適合做為發泡錠,我們就會推薦客戶往粉末包或是液體包的方向發展。

再來就是主成分的進口。現在的保健食品的主成分大部分都是植物萃取的,植物萃取的原料在進口時,需要審核及報驗,所以需要主成分的成分規格表及簡易製程表等等資料都會需要提供給海關,如果是食品添加物,又會更複雜,而這些繁瑣的事情,一站式保健食品代工廠都可以幫客戶處理。


獨特包裝設計及協助辦理證明

保健食品在包裝設計以及印刷,我們也有專業的平面設計師可以協助客戶設計精美獨特的產品包裝,在印刷上也會幫客戶聯絡印刷上的細節,為印刷成本把關。產品完工後,我們也會提供豐富的產品背景資料。例如、臨床實驗、專利證書以及產品教育。如果有想要外銷的客戶,我們也可以協助辦理自由銷售證明以及衛生證明等等,外銷上所需要的文件。良勵生技的一站式保健食品代工可以為客戶帶來高品質的服務及便利性。


追求精進

當然,一站式保健食品OEM也有一些缺點必須克服。由於所有保健代工需要的項目都合成一體,當客戶希望研發的配方較多時,或是客戶想要配方建置、產品資料整理以及包裝設計希望在短時間內同時進行時,處理速度就會稍微降低。所以我們都會盡量將一些可以事先準備好的項目先準備好。像是產品配方,或是產品資料,去減少準備的時間。

另外,在服務過程中,偶爾也會被一些外來因素影響效率。最常見的就是產線排隊,客戶的產品交期就會被延後。或是印刷廠印刷產線較多時,包裝印刷的交期也會被延後。這些小問題我們都會盡量去避免。

良勵生技的一站式保健食品代工在最後能解決客戶的問題、提供完善的服務、交出完美的產品、避免不必要的困難及成為客戶銷售上的助力,一直是我們的服務宗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