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站式代工-前置作業的優勢

一支產品在誕生之前,前置作業非常重要,因為保健食品產品生產線的每一階段,都是環環相扣的,當有一個階段產生問題,就會影響到下一個階段的輸出。以下介紹希望可以讓您充分了解保健食品代工的前置作業,以及良勵生技對於保健產品研發的用心。


30年的經驗搭配強大的市場分析

每一支產品,包含相同性質的產品在市場上,都有它的立足點,只要方向是對的,都會有消費者購買,透過我們30年寶貴的保健食品代工經驗,可以準確提供您每一支產品現在市場上的反應及立足點,甚至可以提供您與對手產品的比較、優勢與劣勢分析。由於市場每天都在變化,不管您想要推廣的是已經在市場上存在許久的相似產品或是較新穎的產品,我們會在產品價格、消費者習慣、受眾定位、通路文化...等,都會列入考量並分析現況,幫助您獲取最大的利益。

進行保健代工之前,我們會諮詢客戶,請客戶先提供一個大概的產品方向及構想。我們再進行修正及提供意見,也會提供客戶未來想要推廣的通路上,競爭品的價格及行銷策略,以方便進行保健食品比較。不管是大公司或是初創的小公司,我們都會提供完善的保健代工諮詢。


配方研發建置

在配方建置上,良勵保健食品代工的配方研發團隊可以提供有效果以及特殊的配方以外、也可以做劑型上的建議,例如:有一些配方不適合做為發泡錠,我們就會推薦客戶往粉末包或是液體包的方向發展。

透過我們30年的經驗,在配方建置時,除了可以替您省下許多時間以外,也可以建置獨特的配方,選擇的原料是否可以相容,甚至達到加乘效果,我們非常清楚,每種原料的特性在上機製造、調味、或是充填不同劑型的時候,會遇到的困難點,都會先報告給您知道,避免您走到冤枉路,不管您是希望以功效為出發點,研發一個配方或是以主成分為出發點研發一個配方,我們都可以做為您最堅強的後盾,提供您最獨特的配方。


原料選擇

一個好的保健食品要在競爭的市場上販售順利,原料成分的背景資料很重要,原料背景資料主要可以分為三大類,分別是"專利證書"、"安全認證"以及"臨床研究","專利證書"作為品質保證以外,具備功效專利的原料在銷售時,是一個很有幫助的推手。而"安全認證"除了可以提供消費者安全的保證以外,對於外銷於東南亞的產品也是非常重要,例如、清真認證。"臨床研究資料"則可以提供廠商細部的成分解說,不管是教育訓練或是消費者想要更詳細的了解產品資訊,臨床研究都可以作為資料參考。良勵保健食品代工所提供的成分選擇,都會盡全力使用具備這三大項目的原料作為主成分,甚至是四、五種專利品牌原料搭配,使產品背景資料非常豐富。另外,我們喜歡使用的原料大部分製造於歐洲、美國、日本。確認使用該原料之前,我們不吝提供原產地證明、台灣FDA進口合格證等相關安全證書及背景資料。


品牌建立與包裝設計

品牌是什麼? 品牌重要嗎? 品牌除了包含了產品的名稱以外,也是一種精神象徵、價值理念及意義的體現。一支可以讓人印象深刻的保健食品,產品名稱必須好記以外,也必須搭配品牌及整體包裝設計,去提升該產品的特質及張力,包裝紙盒印刷前,我們會先與客戶充分的討論產品的銷售方向以及提供品牌的建議,確保包裝設計上是適合該族群,確定方向後,會依照客戶提供的產品名稱、品牌理念,進行包裝設計。最後提供幾款模擬立體圖,讓客戶進行挑選。設計團隊對於保健食品包裝及廣告法規的規定也非常了解,營養標示、成分展開等等的標示方法都會依照法規,清楚的標示出來。設計上使用的圖片也不會有侵權或是違反保健食品廣告法規。讓您在銷售時,不會有包裝違反法規的疑慮。不管是一系列的保健產品、大品牌的保健食品包裝或是初創的小眾保健食品,我們的設計團隊都可以得心應手地替您設計出最滿意及有特色的保健產品包裝,讓您的產品不管是呈現於網頁上或是與開架式產品競爭時,優先佔有目光,取得優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