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NC推出新世代乳清蛋白 指定使用PeptiStrong 專利蠶豆胜肽

總部位於美國的AI肽和基因組專家Nuritas與GNC合作開發了Beyond Raw,這是一種動態的高科技乳清蛋白。PeptiStrong是一種專有的植物肽,支持肌肉恢覆和運動引起的炎癥,可以增強蛋白質。
Beyond Raw可以添加到奶昔、果汁、燕麥片中或與水混合。Nuritas Magnifier技術識別和釋放肽潛力,提高其天然功效。
具有全球認可的專利植物肽通過提高肌肉蛋白質合成和減少與肌肉分解有關的標記,增強了蛋白質的功效交付,縮短了恢覆時間並減少肌肉疲勞。
Nuritas創始人兼首席執行官Nora Khaldi博士告訴Nutrition Insight:“與GNC一起,我們共同打造了一個令人難以置信的組合,以優化運動表現:乳清蛋白和生物活性肽。”“乳清提供構建模塊,而肽提供細胞信號,幫助身體充分利用營養並強化結果。”
“肌肉的表現和活動歸結於覆雜的信號和機制網絡。當今市場上的大多數成分要麽通過提供對性能影響相對較小的營養,要麽通過提供一個簡單的機制來提高性能。”
“這種一維信號對肌肉幾乎沒有影響。結合不同的機制和因此不同的信號是看到肌肉整體影響的最有效方法。這正是PeptiStrong所做的,它結合了三個對肌肉活力和表現至關重要的獨特機制:一個機制提高肌肉產生,一個減少肌肉分解,一個減少炎癥,所有這些同時發生,” Khaldi解釋道。
這款膳食補充劑Beyond Raw提供提拉米蘇、巧克力巖漿蛋糕和香草冰淇淋“甜點口味”,不含糖和反式脂肪。 PeptiStrong是經過七年研發的結果。
Khaldi表示:“找到PeptiStrong並不容易。我們讓我們的AI技術研究自然,找到同時具有這三種機制的最佳植物肽組合。我們讓它找到一種不僅有效而且口服可利用的成分,並在配方中保持穩定,以便在加熱、烘烤或冰凍時不失去功效。這只是個開始,正在開發一個龐大的創新成分流水線,” Khaldi說道。
蛋白質構建模塊通過乳清蛋白分離物提供。 PeptiStrong的細胞信號能力增加了蛋白質的工作能力,以加強肌肉。該公司表示,消費者在訓練後的幾天可能會感到疲勞減輕,整體健身表現得到提升。
Khaldi繼續說:“AI和我們的技術Magnifier的美妙之處在於,我們正在創造一代新的成分,具有明確的機制,以滿足每個人的需求。”
“Innova Market Insights的數據顯示,具有蛋白質聲明的功能性食品和飲料在全球活性營養市場中占據主導地位,消費者對免疫和腸道健康聲明表現出最大的興趣。
在2021年7月至2022年6月之間,乳清蛋白分離物的產品推出增長了48%,在體育粉末中最為普遍。 Innova表示,蛋白質效益導致89%的產品推出聲稱。
Beyond Raw為專注於體育的運動員提供全面的肌肉恢覆,以提高性能。
在歐洲,乳制品蛋白質占2021年7月至2022年6月總補充劑和運動營養產品推出的58%,北美占15%,亞洲占14%。一半以上的含乳制品蛋白質的產品在歐洲推出。
限量版口味,如南瓜派、洛基路德和咖啡杏仁摩卡,也在崛起。
Beyond Raw表示,它可以為健身房的人提供更好的訓練耐力,更頻繁地達到新的個人最佳。
GNC首席產品創新和科學官Rachel Jones表示:“我們的專業產品設計團隊一直在尋找下一代成分。”“我們喜歡Nuritas的基於AI的肽識別方法。”
運動健康福祉市場
根據Innova Category Survey的數據,亞洲53%的中國受訪者表示在購買運動和功能性營養品時,“健康因素”至關重要,46%希望具有功能性和有效性,健康效益和實惠是各個年齡段的主要驅動因素,而咖啡摩卡和生日蛋糕等新口味贏得了年輕受眾的喜愛。在2021年至2022年之間,食品和飲料推出的高蛋白聲明增長了8%。
Innova的數據表明,約99%的乳清蛋白運動營養品推出聲稱是高蛋白的,這是消費者的重要健康聲明。
與此同時,Arla Foods Ingredients推出了基於專利微粒化技術的乳清蛋白系列產品,以滿足對蛋白質質量日益增長的消費者需求。該產品被品牌化為Nutrilac ProteinBoost,是為追求健康的消費者和制造商的需求而創造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