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牌原料代理BRAND AGENT

來自德國的PANMOL® 穩定型NADH
德國專利穩定型NADH
透過天然食材: 蜂蠟、棕櫚油、葉綠素將NADH包覆,避免胃酸破壞,提升NADH的吸收。
NADH是NAD+的還原型態,食用後會變為NAD+與氫(H),達到補充NAD+的效果。

NAD+是一種能量因子,人體也會自行製造,儲存於不同器官的細胞內。
由於年紀關係,會逐漸流失,適當的補充,很有幫助。

NMN、NADH 有哪些差別呢?
首先,NMN需要特定的酶(NMNAT)的幫助和消耗能量來合成NAD+;而NADH進入體內無需特定酶的幫助,可直接分解出NAD+,同時還會產生能量。
NMN是透過與酶合成,有條件限制。NADH則是直接分解利用,不需要透過酶。
因此,相對而言,NADH轉化為NAD+的效率要比NMN高上許多。其次,NMN需要消耗能量(ATP),我們知道能量對於生命活動極其重要,而NADH恰恰相反,能夠產生能量,這些能量可以供給全身的細胞,因此NADH在提升抵抗、強化的表現非常好。

專利技術:
德國公司為了確保NADH可被人體吸收利用
透過專利微粒包覆技術,使用蜂蠟、葉綠素、植物油,將NADH微造粒包覆製成。
微粒大小: 100 µm
NADH濃度: 10%

功效:
青春美麗、養顏美容
滋補強身、提升體力
健康維持、促進新陳代謝

國際專利:
具備美國、加拿大、歐洲、塞爾維亞、克羅埃西亞、挪威、俄羅斯等國家認證專利。

臨床研究:
具備豐富臨床研究,歡迎來電或是來信詢問細節。

保健食品代工應用範圍:  膠囊、粉末包

資料來源為PANMOL® NADH原廠授權使用。請勿抄襲,謝謝。


良勵保健食品代工詳細介紹
我們非常樂意提供更多資訊給您,歡迎填寫E-mail或是來電,謝謝您。

聯絡我們